德格县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更名啦!

作者 | 2022-7-14

        经德格县民政局批准,阿咪妈啰助学协会更名为阿咪妈啰公益发展协会。上级主管单位也由德格县教育和体育局变更为德格县民政局。变更后阿咪妈啰可以帮扶的人群更广泛了!覆盖面更大了!

       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于2012年4月29日,在县教育局和民政局支持下正式成立。十年来,逐步建立起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管理团队。目前有专职人员4名,兼职人员5名,志愿者近100名。已开展200余个项目,阿咪妈啰为藏区学龄儿童筹集并发放逾2000余万元的物资和现金。

       为了更多的弱势群体,协会申请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协会更名为“德格县阿咪妈啰公益发展协会”,即日起正式启用新名字。

       阿咪妈啰公益发展协会业务范围从助学拓展到协助民政部门扶贫济弱,精神慰藉、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的公益服务。协会将持续努力搭建藏区弱势群体与爱心人士沟通的桥梁,在藏区积极开展符合实际需求的公益活动,努力将藏区的需求带出来,把爱心人士的温暖送到雪域高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