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通讯员|思念

作者 应鹰|本站 | 2020-10-16

思念

       晚霞消退,太阳渐渐褪去了明亮的光辉,留给大地的是暗红中的忧伤,把人间带进了黑暗之中,忽然一种莫名的银白洒在了大地,圆圆的月亮皎洁明亮,如一盏夜灯挂在天上,是不是这样的景象才会让人思念更加深化。正因为这样的景象让我控制了很久的思乡情绪接踵而至,连绵不绝,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如潮水般袭来。在这里尽情道出对亲人和朋友的绻绻思念。
       我的同学们和朋友们,你们还好吗?回想起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回忆,是你们让我能懂得了友谊的珍贵,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同甘共苦。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像以前形影不离,但我们的心将永远联系在一起,朋友,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做过很多很多的事,你们在天之涯,我在地之角,虽不曾铭记,但从未忘记。愿我们都不辜负期望,达到人生理想的目标。
       我亲爱的家人们,你们过得好吗?在家的时候不会发现家的好,直到离乡背井以后才知道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存在,亲情是温暖的,它让我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亲情是湿润的,它让我的岁月即使蒙上了岁月的风尘,依然清澈澄净。我的家人们,我想念你们,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思念,我会努力学习,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也希望你们在家里一切都好,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对家人朋友的思念是我的牵挂更会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让他们失望,我会让这浓浓思乡情绪转化成我源源不绝的动力,加油!

 

谢呷



【小小通讯员简介】通信员-谢呷,现为中专生,就读于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由于家庭原因一直与爷爷奶妈生活在一起,在学习中刻苦努力,积极向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