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通讯员|王老师

作者 应鹰|本站 | 2020-10-16

王老师


       王老师有着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高挑的身材,还有着特别动听的声音,跟我们说话时声音特别的温柔,班里的同学都特别喜欢她。

        王老师很辛苦,不仅每天要上课,耐心地教我们知识,还要批改许多的作业,课后王老师也经常跟我们在一起,教导我们如何做人,我们六三班的学生每逢遇到困难或者不开心的事,都喜欢找王老师,她总会温柔的开导我们,让我们豁然开朗。当然,如果我们犯了错误,那王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们,让我们瑟瑟发抖,心里暗下决心不再犯错让老师生气。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王老师脸色苍白,额头上挂着汗珠,步伐也很迟缓,同学们都吓坏了,赶忙扶着老师去医务室。后来,我们知道老师得了阑尾炎,只要做个小手术就会好,我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过了几天,王老师来上课了,她已恢复往日的模样,我们都很开心,王老师不仅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更是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六三班的学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王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翁钦干部


【小小通讯员简介】通信员-翁钦干部,甘孜州德格县人,就读于甘孜州泸定县第一中学,单亲家庭,母亲一人靠打工生活,他想为母亲出一份力减轻生活压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