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孩子感谢你们!

作者 | 2017-1-13

感谢大家对于阿咪妈啰一直以来的支持,阿咪妈啰理事会评选出了优秀的志愿者代表及合作伙伴,并给予表彰

张海静,一名公益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与阿咪妈啰助学结缘。在看到阿咪妈啰项目落地性好,感受到阿咪妈啰志愿者大家庭不一样的工作热情后,也主动加入到阿咪妈啰核心管理团队中来。

她专业知识丰富,在公益岗位上工作多年,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她的到来,让阿咪妈啰管理团队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掌握了更好的募款方式,建立了更高效率的管理模式。

海静身为公益机构高管,身兼四职,日常工作极其繁重。可她经常还放弃休息,为阿咪妈啰的项目奔走,与各基金会和公益平台洽商发布项目,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她对藏区贫困儿童的贡献,在阿咪妈啰是无人能够比拟的。正是因为她的存在,阿咪妈啰才有今天的成绩。志愿者们都说:有海景在,干起活儿来踏实!有奔头!

张成军,皇明太阳能公司内江市资中县的一级服务商。因为吃苦耐劳,2013年击败上万个皇明服务商团队,获得“皇明集团年度感动人物”,“绿色合作伙伴”等8项大奖。

自2014年受邀承担德格县小学校太阳能热水器及净水机的安装和维护工作起,两年来,他不顾山高路险、风雪交加,以及强烈的高原反应,往返资中和德格10余次,大山深处所有33所小学校都留下过他的足迹。除了认真完成正常的工作外,老张还主动到各学校巡视设备的使用情况,协助阿咪妈啰开展助学活动、收集资料,从没有一句怨言。

高原气候恶劣,内地人极难适应,容易罹患不知名的怪病,老张在一次施工完毕回家后,不幸将携带的某种病菌传染给家中孩子,大女儿因此转送两院进行治疗,花费上万元治疗费用。十一月的德格,漫天飞雪,道路难行。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工人愿意一同前往德格。而老张为了完成安装检修任务,让妻子作为帮手,毅然决然的踏上了进藏的路。

他已经不把这件事当做一项工作,而是一种信念。尽最大努力,不计个人得失,为藏区贫困孩子真诚奉献的信念!问他为什么这样做,老张操着一口浓重的乡音,说得很实在:“为了藏区贫困的孩子们活得巴适,我付出一点儿,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