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高原娃,爱心无极限

作者 | 2016-6-7


       无限极左安门专卖店内设立募捐箱帮扶藏区儿童,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再添新助力!无限极公司的爱心人士经常发起公益活动,在听说阿咪妈啰长期从事对藏区儿童帮扶后,与阿咪妈啰志愿者取得了联系。

        5月28日,阿咪妈啰志愿者如约来到无限极左安门专卖店,详细介绍了德格县的地理环境、教育现状以及阿咪妈啰为孩子们做过的事情和将要开展的活动。通过对这四个方面的了解,无极限的爱心人士对阿咪妈啰助学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在了解到阿咪妈啰的志愿者已经参与了十多年的公益活动后,十分感动!

        无限极爱心人士:“您开始的初衷是什么?”
        志愿者:“就是想做件事。”
        无限极爱心人士:“那是什么原因让志愿者坚持了那么多年呢?”
        志愿者:“信念吧!我们的很多志愿者都是怀着这种信念一直活跃在藏区这片土地上,秉成着为藏区贫困儿童和爱心人士搭建沟通的桥梁的宗旨,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只愿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志愿者的介绍和回答,让无限极的爱心人士更加坚信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是可以信赖的,是一个可以为藏区贫困儿童做实事的组织。无限极左安门店的负责人主动要求在店内摆放一个募捐箱,让更多的人了解阿咪妈啰,让更多的人帮助高原的贫困孩子们。他们为藏区贫困儿童点燃爱得火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滴汇聚,让爱流动!

        深深感谢无限极左安门专卖店对藏区贫困儿童的爱心和支持。无限极左安门专卖店所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帮扶藏区贫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