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计划”为德格县27所学校捐赠爱心体育包

作者 | 2016-6-21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项目携手好伙伴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为德格县27所中小学捐赠了45套爱心体育包,使四千多名藏区孩子得到更加亲近体育运动的机会。

“暖流计划”是邓飞先生与物资小组志愿者们于2012年9月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10月23日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主要包括“暖流”文具学习包、温暖包、快乐体育包、弘爱1对1助学等项目。项目宗旨为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童募集生活、学习用的物资及资金,让贫困地区的学童健康、快乐、自信成长。 

此次爱心体育包的发放是为引导乡村儿童增强有益身心的文娱活动。体育包提供了球类和竞技活动、游戏、体育教辅等用品,全面满足乡村小学室内外、集体个人、高低年级、不同性别等不同活动的需求。

拿到体育包里体育器材的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充满明媚活力的笑容,那些他们梦寐以求的足球场、乒乓球台终于也来到了他们的校园,他们和伙伴开心玩着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短绳、长绳、毽子……

孩子们的生活因体育包的到来,而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这些变化都离不开“暖流计划”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仅代表阿咪妈爱心助学协会和德格县27所学校的孩子们表以最真挚的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