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 大爱无疆—阿咪妈啰又迎来新伙伴“迭部善缘爱心团队”加入

作者 | 2016-5-15

        做为一个快速成长的爱心协会,阿咪妈啰 在获得爱心人士信任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同道们的认可。5月15日,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的公益组织 迭部善缘爱心团队 申请正式加入阿咪妈啰大家庭,共同为藏区贫困儿童与爱心人士搭建沟通的桥梁!

        迭部善缘志愿者爱心团队 主要致力于援助藏区失学儿童及贫困生。曾多次走访捐助了旺藏学校、多儿学区、阿夏学区、尼傲学区、洛大学区、亚安村委会占尕组等学校和村子里的上达1000多名贫困学生。捐助营养杯1259个,衣服2000件,外加自筹善款3000元。

        因为共同的目标,迭部善缘爱心团队 走进了 阿咪妈啰 的大家庭。从今往后,迭部善缘爱心团队 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的前提下,自行制订活动计划,得到阿咪妈啰理事会批准后,自主开展助学活动。阿咪妈啰 也将最大限度帮助 迭部善缘爱心团队 成长、发展。双方在活动中加深理解,增强合作,让更多的藏区贫困儿童得到帮助,让他们的明天更美好!

        未来,阿咪妈啰 期待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伙伴加入,共同为藏区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和曙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