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阿小学,喜迎154双童鞋的到来!

作者 | 2016-4-27

     2016年4月4日,错阿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浙江宁波罗怡意女士捐赠的154双童鞋,欣喜不已。近年来,罗女士多次参与了阿咪妈啰的爱心助学活动,长期关注着孩子们的成长。

                          

        此次,阿咪妈啰助学协会带着罗女士满满的爱心不远万里,长途跋涉来到错阿这个一年四季饱受寒风冰雪侵袭的地区将物资捐赠给错阿的孩子们。罗女士不只是第一次爱心奉献,也不只是第一次爱心行动。在此,错阿的孩子们特别感谢罗女士送来的珍贵礼物!


        恶劣的环境,冬长夏短的高原气候,这些都不曾抵挡孩子们脸上稚嫩的笑容,抵挡不了他们积极向上乐于学习的心态,也抵挡不了就像罗怡意女士这样爱心人士的牵挂。


        让阳光伴我们阿咪妈啰前行,让爱心继续传递在德格县的每个角落,让阿咪妈啰助学协会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把更多的爱撒播在孩子们的心田,陪伴他们战胜环境,战胜自己,成为时代接力的新生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