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QQ群:111373073
本会注册对公银行账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甘孜州分行 22-571001040008788
户名:德格县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
您的位置:首页 >> 答疑解惑 >> 正文
阿咪妈啰是什么样的组织?
2016-9-28 14:20

2009年底,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成立,20124月于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正式注册成功。

阿咪妈啰是藏语妈妈的宝贝的意思,我们期待藏区贫困儿童能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健康茁长的成长。阿咪妈啰以德格县为中心,辐射整个藏区,致力于为藏区贫困儿童与爱心人士搭建沟通桥梁,为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

经过多年的建设,阿咪妈啰逐步形成为一个“志愿者的公益组织”。核心管理团队全部为志愿者,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是律师、会计、社会工作者、公司管理人员和项目企划人员。

为什么说阿咪妈啰是“志愿者的公益组织”呢?因为我们的一切外出活动都是自费,不从协会支取任何酬劳。这也是阿咪妈啰基本没有大额行政支出的主要原因。

有的朋友说我们的项目很落地。我想说:错!这些项目本身就是从地里长出来的。

项目来源于孩子们的需求。阿咪妈啰得到了当地县政府、教育局、学校校长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能够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我们的志愿者每年最少两次自费前往藏区,深入到学校,深入到学生家里,了解实际状况,调查核实项目执行情况。

自阿咪妈啰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很多改善孩子们学习、生活条件的项目,为他们募集了大量的物资,例如:

为孩子们募集棉校服的“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项目;

为同学们购置书包等学习用品,体育健身器材,汉藏词典等。

为改善孩子们卫生习惯和生活质量的“我想洗个热水澡”太阳能热水器项目;

为没有电的学校募集光伏电站的“电为他们带来光明”项目。

为培养孩子们的争先意识,阿咪妈啰还开展了“一对一”奖学金、“美丽家乡”绘画比赛、藏文书法比赛、背书比赛、学习优胜奖等项目。

目前还有一些新项目正在募集中:

有为解决生理期女同学卫生问题的募集卫生巾项目;

有为根本性解决孩子们阅读问题而筹建的,最终拥有50万册汉、藏语图书的马尼干戈晨曦图书馆项目,和可以惠及雀儿山以东所有学生的移动图书馆项目。

有为孩子们不再手抄考试试卷的复印机项目;

以及买牛租给贫困学生放养的精准扶贫项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对一助学 | 奖学金计划 | 项目捐助 | 财务公开 | 答疑解惑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 amimaluo.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3690号
༼ ཨ་མའི་མ་ལོ་བྱམས་བརྩེ་ཚོགས་པ། ༽
公益网店:
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群:
微信群